• 联动300余家商家

    成都拓展碳惠天府应用场景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亚飞)11月2日,成都碳惠天府“低碳+”行动发布会举行。本次活动联动300余家商家企业,拓展碳惠天府的应用场景,覆盖市民日常的吃住行、游购娱。
      2020年,成都市在国内首创以“公众碳减排积分奖励、项目碳减排量开发运营”为双路径的碳普惠机制。2021年5月,碳惠天府绿色公益平台上线,倡导绿色低碳行为,引导公众践行低碳生活。成都市大数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碳惠天府绿色公益平台目前已吸引超过70万名用户参与。
      本次活动还为成都首家负氧离子生态楼宇景观——百扬大厦揭幕授牌。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市供应商商会、成都国际商会、锦江商会楼宇经济专委会等行业协会共同宣读了《“低碳+行动”公约》。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现场发布《绿色低碳楼宇建设公约》,并与多家楼宇企业签约践行绿色低碳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