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高度超103米!四川最高摩天轮“合圆”

    预计明年初迎客


  • “天府之光”摩天轮。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11月1日,记者从位于都江堰市的成都融创乐园获悉,四川最高摩天轮——“天府之光”已完成轮盘合圆施工,预计明年元旦前后建成开放。
      “天府之光”是四川首座光影巨幕摩天轮,采用六立柱辐条式设计,总占地面积为1900平方米,轮辐直径102米,总高度超103米。建成后的“天府之光”摩天轮将拥有48个轿厢,每个轿厢可乘坐6人。“游客可凭高远眺,饱览壮阔景色。”相关负责人说,轿厢还配备智能对讲和恒温空调系统,并提供下午茶、定制座舱等服务,打造全新高品质观光之旅。
      与传统摩天轮不同,“天府之光”还将在转轮和辐条上安装LED点光源彩灯可控制系统,让市民游客可观赏到被摩天轮“点亮”的璀璨夜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