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华)11月3日,由人社厅主办的2022年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特别贡献奖4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8名和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
      2022年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旨在促进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搭建留学回国人员展示、提升、对接、宣传的平台。大赛共征集报名项目177项,涉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6所高校,四川省人民医院等7所科研单位及150余家企业。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55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创新(创意)组项目30个、创业组项目25个。
      目前,我省留学回国人员总量已超20万人,成为人才队伍的重要力量。全省高度重视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工作,近5年投入省级财政资金1957万元开展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启动和科技择优项目资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