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川藏铁路引入成都枢纽天府至朝阳湖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川藏铁路引入成都枢纽天府至朝阳湖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 1YwADlM8S3XFkANSkYdHj4A 提取码:rakf。(2)查阅资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川藏铁路引入成都枢纽天府至朝阳湖段纸质报告书存放于建设单位川藏铁路有限公司办公室711(成都市金牛区北站西二路成都铁路科创中心)供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 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 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川藏铁路有限公司单位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站西二路成都铁路科创中心
      邮编:610031 电话和传真:028-86481367电子邮箱:tcgcczgs@163.com
      环评单位: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通锦路3号
      邮编:610031 电话和传真:028-8644647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2年7月30日—2022年8月12日。

      川藏铁路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0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