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向利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广泛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助力拼经济搞建设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7月28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91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省政协贯彻意见。会议强调,省委工作会议对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体现了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烈使命担当。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省政协相关专委会要结合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稳住经济大盘的“4个方面要求”、事关四川战略全局的“5个重大问题”选好课题,组织委员深入研究,力争提出真知灼见,确保建言建在点子上、需要处。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任务,把助力稳经济、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作为履职中心任务,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广泛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调整部分省政协副主席分工有关事项,会后报请省委同意;研究通过了《省政协副主席AB角工作制度(试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赵俊民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杨丹,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