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议召开

    奋进奋发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7月28日,全省宣传工作年中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相关要求,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取得新的进展。下一步,要对标对表,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果、更加严明的纪律规矩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勇争全国一流,奋进奋发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做实理论学习、做响理论宣传、做深理论研究,推动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反映新时代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大力推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做大做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深化改革激活发展动能,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保护利用、加强研究阐发、加强传播转化,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文化发扬光大贡献四川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