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投资运行和财政收支调度会议召开

    鼓足冲劲干劲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彧希)2月17日,全省投资运行和财政收支调度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分别通报了1月份全省投资运行、财政收支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成都、乐山、南充、宜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1月以来,通过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全省投资运行、财政收支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完成全年任务,需要锚定目标,鼓足冲劲干劲,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的姿态,加强科学调控、精准施策,坚持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保持稳增长的良好态势。要狠抓投资运行,加快补齐重点领域投资短板弱项,加力加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巩固提升区域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千方百计抓好重点要素保障。要切实做好财政收支工作,及时分解收入任务、严格组织收入征管,加快资金分配使用,切实发挥债券资金作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支撑经济稳增长,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