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大会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1月6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工作日程表,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省两会,既是聚焦省委中心大局双向发力、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部署推动新时代省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体筹备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办让省委放心、让委员满意、让社会认同的大会。
      会议强调,目前,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工作小组要严格落实“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保障好、防护好”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统筹谋划、科学安排、狠抓落实,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服务水平、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