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网络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蓉召开

    汇聚强大网络正能量

  •     

      本报讯(田程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11月22日,全省网络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网络人士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信息革命发展大势,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四川是网络大省,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网络人士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网络人士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用“网言网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统战故事、四川故事,把“高流量”转化为“正能量”;要发挥自身智力和资源优势,主动投身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积极参与“卡脖子”技术联合攻关,助力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在网络表现和日常行为上,树立规则、规矩意识,树立起良好社会形象,影响带动更多人,汇聚起强大网络正能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