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分省领导赴市州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     

      本报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分省领导近日赴巴中、自贡、遂宁、达州、乐山等地,走进高速公路出口、街道、产业园、学校、企业、在建工地、生产车间、田间地头、基层法院,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杨丹赴巴中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要凝聚广泛共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担当发展使命,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拼经济搞建设上多出真招硬功。要践行为民初心,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持续用力助企纾困,想方设法稳就业扩就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继续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坚守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好中央“二十条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杜和平在自贡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要在全省建强都市圈、做强增长极中找准定位,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发展特色教育,补齐人才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绿色资源优势,乘势而上发展新能源等优势产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全力守住疫情防线、安全底线,造福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11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赴遂宁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集中精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健全产业发展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要推动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收官冲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11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克宁赴达州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表、任务栏,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工作,按照省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和“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11月15日至17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赴乐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道不变、志不改,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紧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推动法院工作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要提升司法供给效能,围绕当地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重要产业发展等,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用服务大局的有力举措彰显政治担当。
      (采写: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帆秦勇 王若晔 袁城霖 王晋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