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立军在内江广安调研时强调

    发挥党建优势厚植发展胜势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郑志浩)8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内江市、广安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凝聚敢拼善成抓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立军先后前往内江市威远县、东兴区、资中县和广安市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深入企业、园区、社区、乡村等,调研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城市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粮食安全、两新党建和人才集聚助推产业发展、落实河长制等工作。
      于立军强调,要牢牢把握“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扣贯彻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大力激励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拿出拼的精神和干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新局面。要深化城市基层治理探索,总结推广“十户长”制等有效做法,延伸织密服务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推进人才强企、科技兴企,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强”。要突出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持续扩大党在各领域的凝聚力影响力。要严守粮食安全底线,多措并举防灾减灾,确保农业稳产增产。要大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好片区规划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紧密与农民利益联结,让农民群众在乡村全面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毫不放松抓实防汛减灾和生态治理,推动治水常态长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