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欣忆)根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29日,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频宣讲会召开。中央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在北京通过视频连线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主持宣讲会。
      吴宏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三农”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引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吴宏耀从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
      于立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宣讲会精神,切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注重学习实效,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各项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指导推动新时期“三农”工作实践,努力推动我省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成都主会场参会,市(州)、县(市、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农民群众代表在各市(州)、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