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伍力)7月29日,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对防风险保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保安全”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的行动检验,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底线。要以稳定政策为导向,把已有的行之有效的政策、举措落实好,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连贯性。要以精准施治为策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施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压实责任为保障,形成知责明责履责追责的责任链条,确保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以强化联动为方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问题联治,增进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要以集中攻坚为关键,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再化解一批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源,体现工作的能动性和实效性。要以保持态势为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保持稳中有进之势,保证工作的递进性和系统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