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预计12月底投产达效

  •     

      本报讯 6月13日,在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运输货车不断进出,规整的厂房已现雏形。“目前主体已基本完工。”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技术总工许志强介绍,项目预计8月底完成土建工程,12月底投产达效。
      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是中国雪茄什邡创新产业园的子项目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11.6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16.46亿元(不含专用设备),配置2条4000千克/小时制叶丝生产线、1条1000千克/小时制梗丝生产线、16台套卷接包中速机组及辅助设备。
      根据规划,新厂区内将配备多个智能机器人用于配送物资用料,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可更精准掌握各个环节物资用料数据,实现高效调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四川中烟软硬包集约化生产基地、产品规模化生产基地,成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工厂、行业5G应用的标杆工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