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邡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监督检查

  •     

      本报讯 近日,什邡市扎实推进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信访部门建立沟通督办机制,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重要指标,重点对程序性办理的70余个问题开展信访事项办理监督检查,推动化解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在什邡市方亭街道鸿兴商业步行街,什邡市纪委监委派出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步行街被4个开放型老旧小区包围,因缺少管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严重,不仅阻碍消防通道、妨碍商家经营,还影响行人出行,近几年群众反映强烈。
      为此,什邡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由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方亭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向162户商户及住户发放《关于征集规范内部道路管理意见的问卷》征求意见;对接市域公共停车位管理公司,为商户和住户协调新的停车场所等;停车问题解决后,工作组还引导该小区商户及住户成立了业主委员会,推动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进一步改善。
      日前,什邡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大走访”活动,走进鸿兴商业步行街了解问题处理情况,不少住户给出“满意”的评价。
      本栏撰稿 袁聪军 林玲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凘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