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滩区政企“畅聊早餐会”为企业搭平台解难题

  •     

      本报讯 “受疫情影响,资金紧张,希望争取提前兑付省级资金,按照要求资金需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支付。”近日,在自贡市沿滩区举办的第七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上,自贡市大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蒋书翔向与会的沿滩区负责人说明情况。
      “资金问题是个大问题,我们想办法尽快解决,不耽误企业生产。”与会沿滩区负责人回答。
      今年,沿滩区推出政企“畅聊早餐会”,每半个月举行一次,区委、区政府、区纪委监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倾听企业家的心声,解决企业难题,搭建政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
      “需要党委政府,需要园区做的具体事项,请提出来,我们尽力地解决,解决不了的,也为大家做好解释说明。”沿滩区负责人表示。对于“畅聊早餐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沿滩区相关部门将走进企业进行协调解决。
      据了解,今年以来,沿滩区已经举办7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企业负责人共提出问题25个,已协调解决21个,其余问题正在加速推动解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