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投资25亿元

    蒲江在望峨山下打造旅居小镇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4月20日上午,成都市蒲江县望峨山下,鹤山溪谷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规划面积1520亩,总投资25亿元,将打造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周末度假于一体的旅居小镇。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蒲江县鹤山街道梁江社区,分三期建设。当天开工的项目一期施工面积242亩,将建设汇集精品度假酒店、樱桃水街、生态休闲、文化体验等业态于一体,融合山水、建筑与生活特色的生态社区。
      蒲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充分依托周边自然生态景观和农文旅资源,以发展乡村产业为切入点,助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新型近郊旅居目的地。
      目前,蒲江县正加速推动文体旅游产业建圈强链,聚焦产业、载体、配套、运营、机制“五大要素联动”,以链长制为牵引,在链主企业引育、实施招商引智和项目攻坚、产业生态构建上持续发力,为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