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投资130亿元

    武侯区云签约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霞)4月20日,“‘圈’承新机遇·‘链’接新动能——武侯区建圈强链重大产业化项目云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
      在本次云签约仪式上,京东C仓西南美妆产业园项目、砺剑集团华西总部项目、北京国网电子商务四川总部项目等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130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医疗器械、化妆品等产业,其中,30亿元项目3个,5亿元—30亿元项目3个。这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的落地,将填补武侯区重点产业链空白,补齐产业链短板,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链规模能级整体提升。
      活动邀请了500余家企业、授牌链主企业,各产业功能区、产业部门、街道办事处目标企业参与,观看人数达5万人次。
      去年以来,武侯区已招引落地65家产业链目标企业,引入市级重大项目24个、“351”项目5个,开工中粮大健康产业园等58个项目,京东西南总部基地等57个项目竣工投用。
      下一步,武侯区将围绕“引育链主、建强配套、补齐链条、优化生态”的工作思路,锚定12条重点产业链,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协同招商,力争在重点产业链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