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文在巴中督导调研项目投资工作时强调

    增强信心决心 大抓项目狠抓项目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浩程 钟帆)4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率队到巴中市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持续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在巴中期间,罗文一行分两组前往平昌县、南江县和通江县、巴州区、恩阳区,深入产业园区、生产企业、养殖场、在建高铁站点、水库等项目一线,通过解剖麻雀的方式,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
      罗文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巴中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增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在持续发挥投资对经济稳增长关键作用上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思路、找到出路,积极行动、掌握主动。要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明确投资重点和方向,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围绕优势产业实行产业链“链长制”,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考核奖惩机制,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建立完善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等市场化方式,实现精准招商。探索通过会展集聚带动产业集聚,向市场要效益。要加强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对接争取工作,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做实前期工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