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广安要建10个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

  •     

      本报讯(黄姝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日前,位于武胜县仁和片区的仁和农贸市场开业,这是广安2022年开业的首家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记者从广安市商务局获悉,该市今年计划打造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10个,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仁和农贸市场采用智能化查询、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立体式追踪的运营模式,有效提高市场的管理水平。“这个市场建筑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三层,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地上一层为农贸市场,地上二层为生活超市。其中,农贸市场共设立摊位100多个、门市20多个。”仁和农贸市场管理责任人杨勇介绍,目前,市场内90%的摊位已经出租,可以有效满足周边4万多名居民的购物需求。
      此外,武胜县还在推进老旧市场改造。目前,该县城南市场、发兴市场等11个农贸市场改(扩)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