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促进华蓥山经开区企业用工

    华蓥向企业优秀员工颁奖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日前,广安华蓥市举办第七届企业优秀员工表扬大会,对华蓥山经开区10个招募工作先进单位、207名企业优秀员工、27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11名优秀管理人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根据华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华蓥山经开区企业用工促进办法》,华蓥每年评选企业优秀员工、优秀技术人才、优秀管理人才,分别给予2000元、3000元、4000元的奖励,并给予夫妻稳定就业奖励、企业引才奖励、员工学历提升奖励、实习就业奖励、员工“以工引工”奖励等。如夫妻稳定就业奖励,就是针对“夫妻双方在华蓥山经开区企业同时稳定就业满一年及以上”的情况。
      此次表扬大会是华蓥市“春风行动2022”系列活动之一,一方面意在倡导当地人才就近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另一方面也鼓励企业重视人才,安心投资创业。
      近期,为促进就业、保障华蓥山经开区用工,华蓥有关单位抢抓春节返乡有利时机,成立4个宣传队深入全市镇村及周边县市区镇村开展宣传,线上线下结合,营造“打工不用去远方,华蓥就是好地方”的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