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蓉举行

    用歌声谱写奋斗之志奏响时代强音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11月3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职工代表队满怀激情带来一场音乐盛宴,用歌声谱写奋斗之志、奏响时代强音。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由省总工会举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合唱爱好者踊跃参与。比赛分为选拔赛、片区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5个片区赛中,30支队伍、2350余名职工参加,最终15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旨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决策部署,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工会声音、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充分展示新时代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劳动者的风采风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磅礴激情和精神伟力,用歌声礼赞党的二十大,吹响踏上新征程的号角。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