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     

      本报上海11月4日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碧红 唐泽文)11月4日,由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合举办的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在上海举行。现场60余家跨国公司高层出席会议。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活动。
      此次跨国公司投资四川恳谈会,邀请到日本三菱重工、汇丰人寿、美国通用电气医疗、德国拜耳、法国赛诺菲等共计60余家跨国公司参会。各方通过务实交流,进一步增强在川投资信心、释放投资潜力。
      活动现场,6个重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项目涉及商务服务、金融、化工材料、机械制造、食品饮料等产业领域,投资方来自美国、德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随着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占全省企业总数不到1%的外资企业贡献了近七成的进出口额,今年1—9月,规模以上外资企业利润对全省规上工业贡献度为9.16%,成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