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廖建宇在遂宁调研宣讲时强调 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赴遂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廖建宇先后来到遂宁市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乡村振兴、基层纪检监察等工作,并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廖建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全力抓好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要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强化项目引领、产业支撑,坚决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市场主体落得下、长得大、发展好。要认真贯彻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疫情防控、项目攻坚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廖建宇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纪检监察工作赋予的新使命、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学习为先、实干为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强化办案引领,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持续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