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今夏首场特大型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

  •     

      ●招聘会将组织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超1万个,其中适合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超过三分之二
      ●现场将设置7个特色“建圈强链”产业引才招聘专区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5月24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于5月27日(本周六)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号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成都今年夏季首场特大型招聘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招聘会将组织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超1万个,其中适合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超过三分之二。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报名的参会用人单位中,包括中国五冶、中铁二局、中航成飞、彩虹电器、通威太阳能等众多知名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外资、合资企业。参会单位涵盖成都市电子信息、数字经济、航空航天等8个产业生态圈的20余个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为搭建产才协同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成都市“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将设置成华区、双流区、郫都区、青白江区等7个特色“建圈强链”产业引才招聘专区。此外,招聘会还单独设置“成德眉资高校毕业生暨同城化招聘专区”和“‘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由成都市县两级人才中心和德阳、眉山、资阳三地人社部门共同组织有代表性、有竞争力的企事业单位为高校毕业生和有意向来蓉就业的人才提供适合的岗位。山东栖霞市和新疆克拉玛依市将单独在招聘会上设置引才专区。
      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人才服务码”预约参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