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振汽车消费市场 武侯区匹配财政资金5500万元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君芳)3月15日,成都市武侯区举办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吹风会,发布促进汽车消费相关措施办法及合作清单。记者从会上获悉,针对此次发布的相关措施、清单,武侯区将匹配5500万余元财政资金,全力助推武侯区汽车消费市场提振。
      武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于本月出台《促进二手车流通消费试行办法》和《成都市武侯区支持汽车销售行业促消费稳增长实施办法》,以梯度奖励加快二手车流通、新车销售——
      在二手车流通方面,武侯区拟制定政策,在达到上规入统门槛且完成首次统计数据报送后,给予汽车销售市场主体10万元一次性上规入统奖励。同时,支持纳入该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的存量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全年二手车零售额按5000万—10亿元(含)、10亿—20亿元(含)、20亿元以上分档,且企业年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及以上的,按照企业二手车交易零售总额的千分之一、千分之二、千分之三分别予以奖励。
      在新车销售方面,武侯区拟规定,对纳入该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核算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满足销售额条件后,分梯度给予企业1000—3000元/台奖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