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俊民在资阳、广安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高杲)12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在资阳、广安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先后来到资阳市雁江区、乐至县、安岳县,广安市广安区、武胜县,深入村镇社区、企业工厂、宗教活动场所等地,调研民主党派、民营经济发展、宗教事务管理、基层工会等工作,并与一线干部群众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赵俊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激发拼经济搞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支持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在乡村振兴、扶危济困等事业上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提振发展信心,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时代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做好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建会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关爱服务工作水平,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