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在四川发展新篇章中展现工会新作为

  •     

      本报讯(底伊乐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11月29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通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核心内涵、目标愿景、时代使命、战略引领、发展路径,是指导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在深入理解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上下功夫,强化宣传舆论引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突出工会特色、职工实际进行宣传解读,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美好愿景、丰富内涵、实现路径,提振发展信心,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要对标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明年全省工会工作的思路方向,找准工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契合点,在工作项目、工作机制、工作品牌上推陈出新,努力在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