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向利在绵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有关工作时强调 团结奋斗担当实干 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11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田向利带队前往绵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有关工作。田向利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督导组先后走进绵阳高新区光电产业园、中国(绵阳)科技城科创基金小镇以及位于梓潼县的四川省(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听取高新区、梓潼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情况,询问了解企业产品品质与销售、园区服务企业、耕地保护、农民增收等情况。步入梓潼县林长制主题公园,督导林长制落实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在梓潼县崇文湖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组认真倾听项目规划、仔细察看项目进展。
      督导组强调,要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加大金融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让更多优质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认真落实田长制,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要大力发展现代化农业产业园区,发挥四川资源禀赋优势,把农业生产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林长制”向“林长治”全面转变。要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建设宜居宜业生态和谐的城镇。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宣讲。督导组充分肯定“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工作;在梓潼县石牛镇金牛街社区,督导组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田向利说,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弄清楚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团结奋斗、担当实干,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参加督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