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展开幕 空军50型武器装备成体系亮相

  •     

      据新华社广州11月8日电(记者 刘济美郭明芝)第十四届中国航展8日在广东珠海开幕,空军50型武器装备在航展上集中亮相,集中展示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展示现代化战略空军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歼-20、运-20和空警-500、轰-6K、红-9B等主战装备集中亮相,运油-20、歼-16、攻击-2无人机首次振翅中国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劲舞长空。
      开幕式上,歼-20表演了四机通场、前双机盘旋、后双机水平交叉、大仰角转弯脱离等精彩动作。运油-20首次振翅珠海,表演了大坡度机动、拖曳通场、软管回收等空中机动动作,全面展现新一代国产大型加油机优秀的实战性能。在本届航展上,空军新域新质作战力量也有全新展示,攻击-2无人机首次进行了飞行展示。
      在地面静态展示区,空军按照“制空作战与空中打击、无人与反无人作战、战略投送与空投空降、预警探测与防空反导”4个板块成体系展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