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83个基层党组织参与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     

      本报讯“您好,您的外卖到了,这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也请您一并接收。”近日,一支在美团成都党总支指导下成立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深入各大院落、街道给居民送餐的同时,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将“文明传单”随餐送进千家万户。
      “除了外卖餐盒,快递盒、商超便利店小票等都是活动开展的媒介。快递小哥、商超营业员、‘百万级’主播等新就业群体都是成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和传播者。”成都高新区党群部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以来,该区发动全区2783个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我为文明城市代言,携手点亮城市美”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围绕“节约资源”“垃圾分类”“文明礼仪”“文明交通”等主题,在社区、校园及周边开展垃圾清扫、环境整治、交通文明劝导、规范车辆停放等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