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个项目集中开工 蒲江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9月19日上午,蒲江县推进“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项目集群攻坚大会战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56个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180亿元。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方面,分布在蒲江县的五大片区。其中,西来片区项目11个,总投资36亿元;寿安川藏铁路保障基地片区(含中德产业新城和铁路物流港)项目20个,总投资84.7亿元;成佳郊野总部示范片区项目10个,总投资27.3亿元;天府农创园片区项目5个,总投资14.7亿元;蒲江县城片区项目10个,总投资17.5亿元。
      此外,乡村振兴方面,蒲江县同步启动未来乡村建设项目,围绕“做优公园城市示范区、做美好生活场景地、做绿色乡建大卖场、做绿建产业孵化器”思路,建设乡建住宅公园、总部经济产业园、生态旅居体验园等,将为新村民等乡村创业群体搭建集办公、住宿、会务、餐食等功能为一体的人才配套服务载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