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成都汽配展启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明海)8月18日,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并致辞。
      本届成都汽配展以“抢抓‘双城’‘双碳’机遇,共建世界级万亿汽车产业集群”为主题,突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汽车零配件、后市场服务等重点领域,带来最前沿的产品与热点资讯。展会设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能源智能网联(含新能源整车)、零配件采配、保修/供应链及终端连锁、用品及改装、轮胎、商用车(智慧物流及运输车)等七大特色产品专区,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
      作为本届成都汽配展的主题活动,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也于当天同步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汽车行业商会和协会、知名汽车品牌、零配件企业、汽车流通及维修服务企业、用户单位,四川省有关省级部门、重点市州、产业园区、科研院校等方面的代表350余人参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