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保联盟支持四川外经贸高质量发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薇)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联合举办“银保联盟,创赢未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支持外经贸高质量发展全面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28家一级分行与中国信保全国23家分公司和机构同步签署合作协议。
      在成都分会场,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王成、中国信保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俊丽出席仪式并顺利完成签约。双方联合推出“稳外贸、促发展—银保联盟服务方案”,包括一系列针对外贸企业的银行业务费用减免优惠和出口信用保险政策。
      王成表示,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现已服务580余户进出口客户,累计提供跨境汇出入款145亿元,跨境融资70余亿元,“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性金融服务优势,加强与中国信保四川分公司在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等领域的联动合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