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错综复杂局面下,如何把经济搞上去?这些工作策略和方法务必坚持

  •     

    编者按
    错综复杂的局面下,如何把经济搞上去?这是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当前必须直面、进而回答的问题。
      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面临继续下滑的风险。刚刚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拼经济不仅要有正确思想和政策,而且要有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形势越是严峻复杂,越是考验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川观智库推出“学习总书记如何抓经济”专栏,联合经济战线上的各方面人士,结合实际学习思考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如何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为各地热火朝天的拼经济搞建设提供参考,推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两难甚至多难问题。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五家机构的经济学院(部、所)负责人。敬请垂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