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个严禁”倡导文明新风

    洪雅大力整治违规宴请

  •     

      本报讯 针对升学季时间节点,洪雅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告》,提出“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公布举报方式,敲响“警示钟”。
      洪雅要求全县各单位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现象;同时从教育系统着手,对教育系统职工廉政谈心谈话20余场次,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六个严禁”,签订自己不办也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承诺书。
      据了解,洪雅县纪委监委已成立3个督查组,公布举报电话和在线举报二维码,将持续对操办宴席、请吃请喝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操办宴席、参加宴请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本栏撰稿 王丽 曾永丽 赵典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