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立军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谱写发展新篇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帆)6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巴中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锚定发展蓝图抓党建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立军先后前往平昌县金宝新区竹园社区、东西部协作帮扶重点引进企业、恩阳区兴隆镇金鸭村,调研城市基层治理,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发展、推动就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助力现代农业,发展集体经济促农增收等工作,了解换届后班子运行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于立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扎实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在拼搏实干中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不断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要着力抓组织振兴、人才振兴促乡村振兴,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推进科技人才助农助产,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农民增收,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