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炜在资阳宣讲督导时强调

    牢记总书记嘱托 把握大局大势推动高质量发展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宏顺)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赴资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推动资阳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陈炜带队深入乡村社区、园区企业、项目现场,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疫情防控、稳增长、乡村振兴、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
      陈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
      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战略牵引,着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大力推动稳增长政策落地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要认真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更加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兜紧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