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企业纾困解难、稳岗拓岗

    双流举行航空经济云招聘活动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6月17日,“航行出状元·双流航空经济云招聘”专场推介会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周,通过线上直播带“岗”,助力园区企业纾困解难、稳岗拓岗、稳定发展。此次云招聘活动,是对双流航空经济区刚发布的稳增长“一套政策、七大行动”新政的有力落实。
      当天,中国民用航空适航审定中心成都审定(分)中心、中航油BP通用航空油料有限公司、顺丰西南分拨区、圆通速递等14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招聘活动。
      细数企业类型,不难发现,发布岗位的企业均围绕航空产业展开,且都是行业龙头企业和单位。发布的岗位专业性强、特色鲜明。还有不少岗位围绕今年落地还未正式营业的成都双流空客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展开。
      下周五,双流还将举行航空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20余家企业发布130余个岗位的招聘信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