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愿景

  •     

    曾吕(壹现场ONELive、疯狂戏剧社创始人)
      作为演出运营和内容生产方,这几年成都城市音乐厅从一位新伙伴,变成了和我们多次合作的老朋友。音乐厅提供的专业演出空间,让我们每次都能顺利为四川群众引进更多更优质的音乐、话剧等演出项目,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增添一些乐趣。我们期待着音乐厅地下空间等完全开放。未来,我们希望和这位伙伴一起努力,为四川演出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家提供更丰富的宝藏新作、人气力作、经典精品和文化大餐。

    杨培杰(成都资深戏剧观众)
      我常常在成都城市音乐厅看话剧、音乐剧,听交响乐,也常常因为买不到票,在门前静静看着喷泉前跳广场舞的叔叔阿姨,还有纵情高歌的青年、街对面琴房弹奏钢琴的孩童。艺术并没有因为一张门票成了一墙之隔,成都城市音乐厅没有那种文艺的孤傲,反而充满了烟火气。我想,生活才是永恒的艺术,无论是在剧院里,还是在剧院外。

    田昕霭(成都城市音乐厅副总经理)
      这段时间,我们城市音乐厅将好好修炼内功,未来将以更好的状态与久别的观众重新在线下见面。未来我们要引进更多具有巴蜀文化特色、中国优秀水准、国际视野的好项目给群众,助力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