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启动

    上线首日6小时超1.5万人次参与

  •     

      本报讯(周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浩)作为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的历史你了解多少?5月4日,在五四运动103周年纪念日这天,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一场持续时间超过两个月的答题挑战赛在川观新闻客户端正式启动。
      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四川日报社共同举办了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青年大学习”专场)。这是一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面向四川省广大高校师生和青年群体占比较大的企事业单位开展的答题挑战赛。赛事题库中有大量党史和团史方面的考题。团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是在党的领导下组建起来的,展现建团历史对当代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具有指导意义。
      赛事5月4日启动,将持续至6月底,并于7月举行总决赛。赛事启动当天即受到广大团员青年和读者的关注,6小时答题人数超过6000人,参与人次超过1.5万。如果你对自己的知识储备有信心,快来挑战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