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     

    (上接01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建设祖国、建设四川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要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围绕构建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体系和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建设,广泛参加各种劳动和技能竞赛,立足各自领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向劳模工匠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不断积累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努力成为知识型、学习型、技能型的新时代劳动者。要积极参加各种技能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在推进质量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产业升级中争创一流,为攻克“卡脖子”技术、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贡献智慧力量。
      田向利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抓好改革系统集成和落地见效,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宏观政策、产业政策、就业政策、社会政策间协同联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
      副省长罗强宣读相关获奖情况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