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担时代新使命 接续奋进新征程

  •     

    (上接01版)九三学社四川省新一届领导机构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省级组织的职责使命,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展示四川九三学社的新面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致贺词说,五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特色优势,广泛汇智聚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学社的宗旨追求与使命担当。未来五年是我省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勇于躬身实践,聚焦参政党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努力建设更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中共四川省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为参政党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不断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杨丹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时代新使命 接续奋进新征程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的报告。
      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