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成鸣在广元绵阳调研时强调

    要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祖明远 燕巧)3月21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率调研组先后到广元、绵阳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刘成鸣一行先后前往广元朝天区曾家镇、中子镇,以及绵阳江油市青莲镇双石村、青莲镇综治中心、战旗镇白沙村和三台县芦溪镇等地调研,并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
      刘成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抓住以片区为单元编制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的契机,厘清编规思路,推动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要盘活用好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多种途径培育乡村振兴人才,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要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加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刘成鸣一行还分别在朝天区政协、江油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政协干部职工,并开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工作。他强调,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政协定位,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提高协商水平,健全工作制度,培育协商文化,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之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