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2022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暨四川英烈纪念堂TV端上线

    开展网上祭扫纪念活动 弘扬英烈精神

  •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3月24日,四川“2022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暨四川英烈纪念堂TV端上线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副省长陈炜出席上线仪式。
      新上线的四川英烈纪念堂电视专栏集红色教育、实景观展、线上祭扫内容于一体,收录了13万余名英烈、近千个烈士纪念设施基本信息,展示了百余个烈士陵园情况,整合了“长征丰碑、川陕苏区、将帅故里、三线建设、两弹一星、川藏公路、抗震救灾”7个专题纪念馆和21个市(州)馆,特增设部分烈士事迹语音介绍功能。四川英烈纪念堂电视专栏为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和少年儿童群体提供了一个全天候、数字化的英烈精神宣传教育平台,在全社会营造起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
      清明前夕,举办四川“2022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上线四川英烈纪念堂TV端,旨在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2022年度烈士祭扫,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中汇聚奋进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