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声音

  •     

      3月16日,《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发布后,在成都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方案的印发,在成都城市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它体现了国家对成都探索实践的认可,也将系统指引成都的城市建设。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
      ●作为成都产业和人才高地,成都高新区将落实责任担当,以规划引领城市品质提升。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
      ●在成都3年,作为一名“蓉漂”,我非常明显地感受到这里的活力。未来,相信这里能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成都高新区市民张琦
      ●今后将主动融入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工作大局,高标准推进首批230个示范公园社区、首批25个未来公园社区和各具特色的主题社区建设。
      ——成都市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
      ●目前首批25个未来公园社区正在积极建设推进中,将会同各区(市)县和相关市级部门完善《建设导则》、编制建设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成都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
      ●站在三岔湖岸边看过去,感觉城市和大自然是一体的,成都是我心目中公园城市的模样。
      ——成都市锦江区市民江女士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程文雯王国平陈昊肖莹佩吴亚飞整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