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一届质量榜样·2021年度传媒大奖揭榜

  •     

      本报讯(消费质量报记者 李欣璐)1月19日,由消费质量报社、成都深报地铁传媒、四川金熊猫地铁文旅三方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质量榜样·2021年度传媒大奖揭榜。活动评选出年度质量金鼎奖、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年度行业质量标杆企业奖等一系列公益性品质大奖。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榜样先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通过企业自荐,消费者、各地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推荐,活动确定候选企业、市场监管部门和个人共计200余家(个)。
      最终,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组评审,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单位获“2021年度·质量金鼎奖”,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行业质量标杆企业”称号,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质量管理卓越奖”,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从2011年到2021年,质量榜样·传媒大奖已成功举办11届。11年来,活动突出公众性、社会性、公益性、专业性,始终坚持“以质量破题,以榜样为核心”的理念,搭建起社会公众了解、评价、推动质量工作的大型活动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