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服务外包国际企业西南总部落户内江

  •     

      本报讯(张啸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川 郑志浩)继德国贝塔斯曼集团之外,又一家服务外包国际企业的西南总部落子内江。1月13日上午,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项目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这一国际企业的西南区域中心将落子内江东兴新城的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主要开展商务流程外包方面的服务,一期项目将达1000席规模。
      大宇宙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际化BPO(商务流程外包)企业。大宇宙中国是大宇宙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专业为企业提供客户联络中心、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开发等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在电信、互联网、IT制造业等领域拥有4000多家企业客户群体。内江区域中心是大宇宙中国首次在中国省会城市之外布局的区域中心,也是西南区域目前唯一的中心站点。
      近年来,内江依托良好区位优势、产业和人才基础,聚焦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知识流程外包、离岸服务外包等4大领域,推进服务外包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目前,内江已引进贝塔斯曼、平安金服等一批知名服务外包企业,成功创建省级服务外包城市。未来,内江将努力培育服务外包百亿级产业,争创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