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悦读天下

  •     

    必 读
    到“十四五”末
    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20万家
      到“十四五”末,我国将形成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制度体系,营造全社会支持中小企业研发的环境氛围,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新增20万家。这是记者从科技部办公厅近日发布的《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中了解到的信息。

    关 注
    延误急危患者抢救和诊治
    西安两家医院停业整顿三个月
      在13日举行的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力表示,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延误急危患者抢救和诊治,西安市卫健委决定对两家医院作出停业整顿三个月等严厉处罚,并考虑到由此造成的群众看病就医不便的问题,制定了两家医院停诊期间保障群众正常就医的工作方案。

    数 字
    11493.6亿元
      2021年我国吸收外资“成绩单”13日出炉。商务部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1493.6亿元,同比增长14.9%,引资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环 球
    美疾控中心预测今后4周美恐有逾6万人死于新冠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2日发布的一项预报显示,今后4周内美国新增新冠死亡病例可能超过6.2万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疾控中心得出的集成预测数据显示,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将在4周内逐步攀升,平均每天会有2624人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当前日均新增新冠死亡1715例,累计死亡病例逾84.2万例。 本栏文字均据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