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20件民生实事出炉

    资阳计划投入资金42.65亿元

  •     

      本报讯 近日,资阳召开 2023年民生实事新闻发布会,计划今年总共投入资金42.65亿元,实施20件民生实事,比上一年增加了9.6亿元,增长了29%,涉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等领域。
      新增公办教育学位排在首位。资阳计划投入资金25亿元左右,在全市5所学校建成投用学位2000个,新开工建设9所学校,建成后增加学位17500个,共计增加学位19500个。
      交通出行也是民生实事关注的重点领域。资阳计划投入资金4090万元,在中心城区打通5条“断头路”,启动3条“断头路”畅通工程。
      资阳市已印发《2023年20件市级民生实事目标任务、资金分解和进度安排表》,对目标任务、资金预算和完成时限等进行了明确和细化,并将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纳入各地各部门年度目标绩效管理,严格落实“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